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麻瓜的芳療坑:人間魚植物精油


一試成主顧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九月初身心嚴重受創,朋友推薦我試用人間魚的產品。加入會員後,得到很豪邁的一整組試用品。

依序為歡魚、活絡油、搖籃、秘密、急救、轉化、啟示、孕育、桃花、日出;寶寶油、寶寶慕斯;零時感、愛情玫瑰。

一開始星羽老師建議先不要用歡魚、活絡油,秘密可用來按摩下腹部、尾椎。除了這三支,其他油都是早上玩抽抽樂隨意搽。用了三個月,雖然依舊是個麻瓜,卻也覺得芳療世界真美妙(然而錢包很不妙),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但這些香噴噴的油的確在我身上起了改善的作用。


海洋精立方
最快見底的油是急救,就是疑難雜症都抓這罐來用,前陣子天氣冷早上起床鼻腔都覺得有點疼痛,搽一點急救晨起的鼻塞立刻緩解(啊啊,我的急救滾珠還在運送途中)。最常用的油是秘密,這支很適合私密保養,同樣也適合臉部保養,香味我也非常喜歡,是最快決定購買正品的一支。

歡魚因為比較熱,加上第一次聞覺得味道很野,幾乎沒動過這支。直到冬天開暖氣怕太乾燥開水氧機時滴了兩滴進去(精立方是調油,其實不適合水氧機喔),突然好喜歡它晚香玉的氣息,即刻竄升成愛用油。睡前通常會調一點歡魚和秘密搽在下腹部,會整個人覺得暖呼呼的,比較好睡。不過因為氣息太濃烈,老公很不愛,所以這支傳說中的功能還沒有發揮的空間XD
3/30update
做功課前用歡魚按摩下腹部和私密處,用活絡油幫老公按摩,身心都很舒服>////<,搭配愛情桃花刺青貼使用效果更佳!(同時擺放好孕到:瓜瓞綿綿祈福卡,然後就順利懷孕了

搖籃味道很不錯,聞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太強烈。前陣子睡不好的時候試著搽過,結果每晚都作長長的夢,整個超累啊……但現在還滿常抽到這支耶,最高紀錄是連續四天都中XD 也許更我緊繃的情緒有關吧~

很多人都愛的桃花我比較無感,味道和使用上都沒有特別的觸動。其他的幾支比較少用到,除了孕育不小心打翻剩很少(拿起來聞覺得這味道我不喜歡,結果就翻倒了= =),多半還有半管,一組試用品可以用這麼久,真的好開心wwwww
10/4update
懷孕初期不舒服,有天靈光一閃拿了孕育來搽,結果突然愛上這個味道,於是手刀購入滾珠XDDD 只要覺得下腹痠痠緊緊的,或是腰椎不舒服,都立刻抓孕育來用,用量比原本隨身攜帶的急救滾珠還凶啊~真神奇wwwww


Holy Baby寶寶油我都拿來作按摩油,有時候後加上當天抽到的精油,用來按腿、屁股、肚子,皮膚真的會比較光滑滋潤好咕溜,比起許多身體乳液還要來得好吸收。購買的120ml是新版油,感覺起來吸收度更棒。連一向討厭這種精油香味的老公,在我用寶寶油調活絡油按摩幾次後,終於肯嘗試抽抽樂,上班很疲累的他抽到啟示,幫他按完頭就睡著嘍。

月光精華
零時感急救乳霜愛情玫瑰輕柔精華霜,比我原先愛用的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還好用啊,因為脂漏性皮膚炎,冬天很容易皮膚紅紅或是掉屑屑,用了這兩瓶今年冬天就擺脫這困擾惹。一開始用零時感很不能接受那個洋甘菊味道,用久了也就習慣了,和秘密搭配使用臉真的很Q嫩。

Holy baby舒潤精華乳又稱寶寶沾醬,雖然沒跟到試用,但因為新春特惠組嘛,就連同寶寶油寶寶慕斯一同打包回家。很奢侈的和寶寶油搭配,用在腳踝腳背腳跟需要加強滋潤的部位,效果很讚,滋潤但又清爽,搽臉也非常好吸收。

水精靈
寶寶沐浴慕斯這瓶味道很奇妙,很像柑橘巧克力,但完全不是那種甜得好像會被螞蟻搬走的人工香味。雖然叫沐浴慕斯,也可以洗頭洗臉,真正的從頭到腳一瓶搞定!試洗過一次頭髮,會有點澀但吹完頭髮很軟,香味還被老公誇獎喔~不過洗頭用量太大,所以通常是拿來洗臉跟私密處護理,起舒摩兒和施巴,寶寶慕斯一點也不遜色,也不會覺得香味很恐怖。可以的話我想買十包補充包屯貨XDDDD 不過正品的慕斯瓶壓頭我覺得卡卡的有點難按,試用品的罐子比較好用!

嗯,一不小心就寫了超長一串,但重點就是一句話:人間魚,好用。
試用不用錢,快來加會員~http://blog.yam.com/peoplefish/article/5171397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