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3.10.03 嘉義東區.咖啡漫步 Come Home Cafe


躲藏在民宅之中的咖啡漫步,明明距離這樣近,我卻總是匆匆而過。
去歐琳達用過兩次餐,也知道他們有間不同類型的二店,但一直到小荃來找我玩耍的前一日打算訂餐廳時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就在常去的菜市場以及中醫診所對面不遠,左右都是民房的咖啡漫步真的好低調。
話說當天帶了相機卻忘了塞記憶卡,iPhone5的相片將就著用(泣)。

綠葉栽植成一面牆襯著白瓷磚在夜裡打上燈,敞開的淺綠色大門內有個小庭院。


鐵花窗和玻璃木門,就像去拜訪某個朋友甚至是回到自己記憶中的舊家一樣。

戶外用餐區,一旁還有個小庭園。


小時候家裡也是這樣的磨石子地,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拿磁鐵去找哪邊地上有可以吸住的石頭。

嘿,歡迎回家。

咖啡漫步店內不大,可接客量少,也就相對安靜,相較於歐琳達,我更喜歡這裡。
門邊的沙發座。

六人座,也可拆桌。

這個空間的燈花好美,光影交錯在天花板與牆面。


靠窗的高腳椅座位,面對著小庭園。

文化石牆面釘著大大小小的木箱當作架子,擺放著裝飾與書籍。我們選了靠牆的座位。

角落還有個要脫鞋的架高小空間,窩著聊天感覺應該不錯。

茶水櫃的開水自取,茶桶和水杯好有古早味。


我們座位旁邊有隻可愛小猴子⊂((・⊥・))⊃

木製餐具盒和苦苓子。

咖啡漫步的菜單以輕食為主,午、晚餐時段會有限定料理,賣完就沒了。
當天的限定料理飯、麵都還有,畫記好菜單後直接到櫃檯結帳,低消是一杯飲料,不收服務費。斯 限定料理附110元飲料,超過補差額即可,輕食部份加點飲料打8折。


點完菜之後好開心的聊天,今天的晚餐太幸福~

限定料理的開胃菜,是自己做的醃橄欖。酸酸脆脆,有一種醃芭樂的感覺……

和風洋食炸雞奶油飯,300元。

香Q白飯上淋著奶油醬調味的菇菇、洋蔥、秋葵,沒有濃厚的奶味,吃起來很香,搭配日式炸雞不油膩,清爽好吃。

英式炸魚鮮蔬貝果,160元。
裝在圓木盤的貝果端有點傻眼,料太多不知道怎麼夾起來,最後只好拆開吃XD

附QQ的薯塊。

雖然名為咖啡漫步,但時間不早了還喝咖啡老人家晚上會睡不著,詢問過後都點了沒有咖啡因的飲料。
水果圓舞曲,140元,補差價30元。
很豪邁的水果茶,裡面真的超多料,而且檢查過都是我可以吃的,很好wwwww 不過茶的口味有些兒甜。

可愛的木托盤。

森林蜂蜜檸檬茶,110元打8折。 小荃說很酸~~亮點是可愛的木頭攪拌棒。

我好捧捧吃光光。

在這個城市唯一的朋友返回臺北後,好久沒有這樣進行一個小約會的動作,簡直要落淚了!
晚飯後隨意翻閱著架上的書,好多關於食物的畫冊兼食譜,還有許多散步地圖之類的書籍。



橡實儲物罐。


樓梯間的小裝飾。

洗手間在二樓,今天沒有開放二樓座位。



廚房旁的走道上用木箱子、舊五斗櫃和玻璃櫥窗裝飾擺設。
咖啡漫步不定時更改擺設、菜單,讓人期待著下次進門會看到怎麼一番光景。






店內還有隻可愛的店狗柯基Boki,不過牠剛結紮戴著頭套心情不太好,叫都不理想摸牠還意圖咬人XDD 後來店員拿出玩具牠才歡快的甩玩但依舊不理人wwwwww 扭屁股走掉超可愛!

咖啡漫步昏黃溫暖的燈光與氣氛,在這裡等旅人回家,極其適合消磨時光,我們不小心一坐就是近三小時,滿足的回家後才想到明明說好要去看月影潭心XD


Come Home Cafe 咖啡漫步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me-home-咖啡漫步/398144630232257
 二~日 12:00~21:30 週一公休,週末、國定假日不開放訂位
(05)222-3011
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38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