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2013.08.10 臺北中山.WE里壽司生魚片、手工pizza


中山國小周邊美食第二彈!完全是因為炎炎夏日無法從行天宮站走20分鐘的路去吃上引水產的立食,所以就近找到這間很妙的店。

WE里
WE里同時提供手工披薩和生魚片、壽司,這兩樣食物放在同一間餐廳一整個跳tone。
這是一間兄弟共同開的店,哥哥威里專長是壽司、生魚片,弟弟彥里擅長手工披薩,所以取名叫WE里。
小小店面在中原街,鄰近錦州公園,在巷弄中紅磚吧檯很醒目。
室外吧檯座
戶外吧檯座,有裝水霧管和擺放兩臺大電扇,大約只有十個座位左右。
燒柴的烤爐,因為比較早到還沒到開店時間,負責手工披薩的弟弟正在努力燒柴。
室外吧檯座
室外吧檯座
室內座的壽司準備中,雖然是11:30開店,但大約還等了10分鐘左右才入座。
室外吧檯座
室內裝潢大量使用原木色調,感覺很溫暖。門口擺著超大酒桶,很有日式風情。
室內
室內也是迷你店面,大約六、七個位置而已,全是吧檯座。用鏡子延伸視覺,讓小巧的店面看起來不會狹窄。
室內
室內
吧檯右邊貼了一張寫滿各種魚類的書法字。
好多魚類
日式醬油擺在桌子前。
醬油
菜單日本料理篇~壽司有握壽司、卷壽司、軍艦壽司、散壽司,還有生魚片,不敢吃生食的話有熟食握壽司和烏龍麵可選擇。
菜單
菜單披薩篇,還有烤雞!
不過因為這次主力放在生魚片,就沒有點披薩來吃,希望有機會能試試看。
菜單
點餐後哥哥威里開始切生魚片料理嘍~
壽司師傅
小飛點的味噌湯,30元。
味噌湯
湯還算有料,一撈就是一整勺碎魚肉和海帶芽。
味噌湯
散壽司端上桌後原本在閒聊的我們開始認真投入好好品嚐面前的散壽司,一瞬間超安靜的。

炙燒綜合海鮮散壽司,260元。
鮪魚、鮭魚、比目魚、干貝外皮經過炙燒帶有微微焦香,吃起來也比較有油脂香氣。配上晶瑩飽滿的越光米醋飯,真的非常享受,讓人一口接一口。
炙燒海鮮丼
干貝超肥美!
炙燒海鮮丼
鮪魚,炙燒過後顯得肥嫩。
沒注意這道有鮪魚,下次應該會點豪華或是問能不能換魚種XD。
炙燒海鮮丼
豪華綜合海鮮散壽司,300元。
端上來超澎湃~鮭魚、甜蝦、比目魚、海膽、干貝、旗魚、鮭魚卵滿滿蓋在醋飯上,整個物有所值!
豪華海鮮丼
新鮮的海膽。猶豫沒點這道的原因就是因為這海膽,太海的海鮮我不太敢吃XD 不過偷挖了一口嚐嚐,沒有什麼腥味,好吃。
鮭魚卵亮晶晶的看起來未免也太美味~
豪華海鮮丼
切得厚厚的鮭魚。
豪華海鮮丼
旗魚和干貝也是又肥又嫩。
豪華海鮮丼
吃光光,謝謝招待!
謝謝招待
WE里生魚片的價格算平易近人,也不加收服務費。而且如果想,還可以一次點到好吃的鮮食和熱呼呼的披薩,很推薦這間店。

WE里壽司、生魚片&手工披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WE里-手工pizza/146464995406266
二~日 11:30~14:00、16:30~21:00(週一公休)
(02)2511-4127
臺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14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