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01 狗狗也能去.迷霧的忘憂森林

標題應該改成狗狗不想去(噴笑)
黃皮皮小姐走到半途就不願意前進,停下來休息之後一直想要往回走,一直拉拉扯扯才肯認命前進,真是一隻懶惰夠!shiba3  (這張對焦對哪裡啊)
忘憂森林
為了看泡在水裡的死木頭(無誤),在大霧中走了40分鐘比北竿坂道還陡的山路,踩著泥濘往森林深處,如果天氣好應該可以更深入>w<
下山沒有比較輕鬆,好想用滾的XD 腿超痠啦~
因為平時缺乏運動,來回爬了一個多小時的山,隔天又去杉林溪走步道,收假後兩天腳都超痠膝蓋超痛,星期一走路姿勢超級醜還被同事在上班途中現場直擊XD

如果不想用走的附近商家提供接駁服務,用廂型車以極快的速度咻咻咻上山去。
如果要用走的,請認明這個轉角(google map),左邊可以看到這片整齊的茶葉山壁,走上去右轉看到鐵卷門就對了。


忘憂森林
因為是上坡,而且好~陡~~啊~~~大概走了40分鐘以上,看到這片茶園恭喜你!就快到了真的真的~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過了茶園右轉,再往上一點可以看到賣關東煮茶葉蛋的鐵皮屋,再抬起頭往前看,耶~忘憂森林的指標往左走。
可以直接穿過石頭踏階,雨天請注意腳下,也可以再往上一點從圍有鐵製扶手的走道經過,往前看到鐵橋就真的到了~
入口路很小條,下雨過後十分泥濘,因為怕皮皮子弄得髒兮兮,所以是弟弟抱著她進去晃一圈。

霧中的忘憂森林。
其實覺得起霧很可惜,雖然有不少遊客就是想看霧中的忘憂森林,可是我想看到的版本是晴天,在日光照射下池水很透,綠色的水生植物映成一片綠啊……(嘆息)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依稀可以看見綠色植物蔓生。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
雖然看起來優美寧靜,其實當時遊客很多,人聲嘈雜,大聲尖叫嘻笑的、還有家長放任小孩撈蝌蚪起來玩的……所以想要安靜欣賞可能要一~~大早就來看,而且那時也比較不會起霧。
下山的時候弟弟背媽媽,大概三秒媽媽就嚷著要下來,因為很恐怖XD
忘憂森林
因為抱皮皮狗而全身髒兮兮的弟弟。
忘憂森林
於是一家人就在累喘喘,肚子餓扁扁的狀態下完美的(?)欣賞忘憂森林的姿態,當下決定今日行程結束,吃飽飯就立馬奔往杉林溪登記入住好好休息啦。

忘憂森林
入口GPS座標 +23° 38' 59.90", +120° 47' 14.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