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12.09.01 狗狗也能住.杉林溪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林溪民宿是最靠近杉林溪的住宿地點了,因為追加人員時杉林溪雙人房滿房,所以另外訂了林溪,還好還有房間啊。
其實皮皮子沒有住在這間XD 不過櫃檯有貼帶寵物洽櫃檯,所以事先告知民宿要帶寵物應該也可以唷。

因為最便宜的雙人小套房滿了,訂了蜜月雙人套房(到底要度幾次蜜月)3,500元。
民宿收到訂金匯款會回覆簡訊,並且貼心提醒夏季氣溫微涼約18~20度,記得帶外套,還有加油、採買食物的提醒,因為過了溪頭沿途就沒有加油站和超商這種東西,務必準備充足再上山,不然又要顧路了XD
到林溪的時候剛好下大雨,下車冷到爆炸,瞄了一眼民宿門口的溫度計好像不到15度吧(抖抖)
我們的房間307,杉林溪XD
林溪民宿

小木屋風格。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空間很寬敞,有兩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其實可以住三個人。
不過是木板隔間,林佐佐說隔壁聊天到三點害他不能睡,怨恨我不把耳塞給他(自己不帶怪我嘍wwwww)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山上手機收訊不佳,中華3G訊號也很微弱,林溪提供無線網路可用,不然晚上好無聊XD。奇妙的是老公的HTC怎樣都抓不到網路,幸好他的遠傳收訊不錯~

浴室超大一間,水也很熱很舒服,熱水供應時間是17:00~22:00,請把握時間XDD
原本怕浴室關著門潮溼,試圖打開窗戶通風,一開發現外頭亮晃晃的金光,是太陽!
抓著相機衝下樓,果然在山凹處看見美麗的夕陽。一邊拍照趕緊打電話給媽媽,但杉林溪那邊被山和樹遮住看不見QAQ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這是今天美好的收穫之一。

晚餐本來說要等爸媽弟妹從杉林溪買過來一塊吃,後來發現林溪有提供餐點,就訂了套餐,一份是250元(山上嘛)。
晚餐時間從六點半開始,為了分散客人,餐點煮好會打電話通知,再到一樓用餐就可以了。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還滿好吃的,只是配菜可能先做好,有點涼涼的>D<

隔天的早餐是中式,一大鍋粥和配菜,雖然簡單,可是比昨天的好吃一百倍吧……高麗菜很甜很好吃!
林溪民宿
這天也是個晴空萬里好天氣~整個開心。
林溪民宿
林溪民宿
收拾好行李就開車進杉林溪和家人會合,很近,車程大約只要三分鐘。
如果說有事先訂到比較便宜的房間,就算加上杉林溪門票、停車費,算起來應該還是比較划算。
房間乾淨整齊,床睡起來舒服,老板一家人(應該是吧)也很親切,滿推薦的~

林溪民宿渡假木屋
http://www.linxi.com.tw
(049)261-1366
南投縣鹿谷鄉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3之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