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婚.散播幸福散播愛的公益小禮物

關於婚禮活動贈禮,雖然想過婚禮捐,不過還是希望與賓客分享實質的物品,所以就朝義賣品路線尋找。
顧慮實用性,所以最好是食品,需求是要小巧可愛,份量不要太多;因為喜餅已經是手工餅乾了,餅乾類的也必須剔除。除了各基金會之外,又想到去年訂購了八八風災希望農場的水果,也把這部份列入搜尋範圍。
最後選擇勵馨基金會的甜心巧克力,與日光小林的幸福手做.手工果醬。


(圖片來源:甜心巧克力粉絲團、日光小林粉絲團)


勵馨甜心巧克力
http://garden.goh.org.tw/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17
http://www.facebook.com/SweetHeartChocolate
吃到甜心,遇見幸福。
甜心阿姨將喜悅、溫暖、希望融入濃濃的巧克力,每一個手做巧克力都充滿了甜甜的幸福感。支持甜心巧克力,讓您甜在嘴裡,更甜在心裡。
(文字出處:勵馨基金會)
在網頁上研究了一番,因為小甜心屋份量只有10顆太少,大甜心屋30顆又有點多,所以買了兩大袋甜心袋分裝,其餘作為探房的小點心。
我是自己到勵馨新店的店面去取件,在大坪林站附近,裡頭有也不少義賣品。
_1110278 拷貝
一共有五種口味,包裝顏色也不同,我超愛優格蔓越莓!很香,沒有假假的香精味,真的吃得到蔓越莓乾,酸酸甜甜的。
  • 原味杏仁角:香濃的黑甜巧克力加入手工炒熟的杏仁角,每一口都可以品嘗到巧克力的原味和杏仁角的豐富口感。
  • 咖啡杏仁角:巧克力中有著淡淡的咖啡香味,拌入手工炒熟的杏仁角,吃起來有咖啡豆的香味和杏仁的堅果香卻沒有苦味。
  • 芝麻巧克力:香滑的白巧克力,加入手工拌炒的黑芝麻,芝麻香和巧克力一起融化在嘴裡。
  • 優格蔓越莓:香滑的白巧克力中帶著淡淡的優格乳酸味,加入蔓越莓乾,滋味酸酸甜甜。
  • 草莓蔓越莓:香滑的白巧克力結合草苺的香甜、蔓越莓乾的口感,淡淡的果香酸甜滋味。
(文字出處:勵馨基金會)
(攝影:殺夏)
忘記拍分裝後的照片了,原本打算一份放20顆,怎知購買的袋子太小了,只好硬塞15顆進去。另外每份裡頭都放了額外索取的甜心小卡和訂購單。
這是寫祝福小卡的贈禮,總共抽出六位可愛的朋友。

也許光就價格來說,這樣的巧克力售價偏高,可是能吃到真的很美味的巧克力,又能讓勵馨協助下的女性依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也是件很棒的事。

日光小林手工果醬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xiaolin111
http://www.facebook.com/pages/日光小林/167609769933259
平埔西拉雅的小朋友,在部落裡總是四處玩耍與大自然融洽的相處,最愛吃的就是亦波(俗稱的「野草莓」)。現在族人採用新鮮成熟的水果製成果醬,帶領大家一起品嚐悠閒時刻。日光小林純手工製作,採新鮮水果整顆熬煮,不添加任何添加物、濃縮汁、化學製品,請安心食用。
(文字出處:日光小林)
因為果醬是採用新鮮水果製成,所以口味會隨季節不同而改變。在露天下標後,日光小林的阿姨還很可愛的打電話來與我確認,想要快點出貨給我。
黑貓很快送來了果醬,裡頭用廢紙作為緩衝包材。
_1110199 拷貝
總共買了三種複合口味的小果醬,很可愛的樣子。不開封可以保存半年,開封後冷藏兩週,盡快食用完畢。
_1110200 拷貝
疊疊樂口味介紹
首先是奇異果柑橘果醬,口味比較酸一點點。
_1110201 拷貝
草莓紅酒果醬,真的有整顆的草莓唷。
_1110202 拷貝
百香果梨果醬
_1110203 拷貝
不想做多餘的包裝增加垃圾,於是乎只在果醬蓋子上貼了自己的貼紙,大小整個剛剛好♥
_1110204 拷貝
比較可惜的是果醬包裝上沒有任何關於日光小林的商標或注記,我只能以口頭告知親友,並請主持人幫忙宣傳一下(偏偏她又講錯……)。
手工果醬準備了每桌一份,座位桌子下貼有蝴蝶結的人可以得到一瓶。

蝴蝶結和果醬的合照。
(攝影:雅宸)
除了這個小容量的果醬,日光小林也有推出大罐的果醬以及麵包抹醬,價格很實惠唷。天然、美味、公益,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好果醬,不買嗎?

婚.這是一百年六月五日發生的狀況
婚.不免俗要進行一個拍婚紗的動作(密碼)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1:推薦婚攝AJ、新祕Vivin陳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2
婚.進行一個試吃喜餅的動作
婚.執意進行一個設計喜帖的動作
婚.手作婚禮小物&小道具的假會之旅
婚.播放一段音樂以緩和緊張的情緒
婚.晚來訂不到之無敵新祕暄云  婚.幸福,凝結,婚攝,甜粿拔(文青調)
婚.板橋晶宴協助進行一個賓主盡歡的動作
婚.結帳的時候心淌血也是很合理的
婚禮遊戲之家庭代工
自印喜帖好便宜.Pink Love粉嫩風
婚紗相本書:雲端印刷 & 藝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