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1.04.01-02 礁溪.華閣溫泉飯店

本次旅行為突發!因為正值春假期間,所以房間比較難訂一點,選了一間有好評的「華閣飯店」,但只剩下三人房可訂,所以就多花一點錢訂了三人房,一晚的價格是3120元。不過入住的時候發現其實他們還剩下現場保留的一間雙人房……哭哭。

入住前會發系統信,當天也會來電確認,非常細心。

華閣飯店在礁溪遊客中心斜對面不遠處,服務很不錯!而且工作人員都穿著制服,從停車場開始就會招呼客人,一路到飯店大廳,很有大飯店的感覺。

外面泡腳池,也有公共浴池、SPA可用,還可以借用腳踏車,另提供公用電腦,設備相當齊全。

大廳雖然沒有特別挑高,可是因為光線和空間安排,感覺很開闊。

可能因為太晚訂房了,房間在一樓,不太滿意,不過幸好在尾端,不會有人在門口走來走去,因為隔音沒有很好。當晚我是早早睡死啦,但佐佐說隔壁的好吵,一直走來走去開關門,深夜了還叫客房服務,吵得平常睡覺習慣用耳塞但出遊忘記帶的他很難睡。

茶水備品。

房間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床鋪和枕頭都軟硬適中好好睡,門邊還有一張沙發床。

牆邊有行李椅還有一套桌椅,雖然房間不大,可是設備很齊全。桌上的蘭花和迎賓小點XD

香香的!恰到好處的香味,沒有人工香精那種刺鼻的味道。

浴室隱藏得很好,一開始還傻傻地找不到XD

但浴室空間太小,設計淋浴區和浴缸在一塊兒,一定得洗完澡清理浴池後才能放水泡……>D<

溫泉很舒服>/////< 但我只有泡腳(陰)這已經事第二次安排好溫泉行程,結果小紅提早來報到鬧場了,哭哭

 

小包裝備品,沐浴乳和洗髮精是大罐裝固定在牆上,呼呼,對於我這種頭髮很長的人就是要這樣才夠啊~

隔天的早餐在頂樓的小閣樓吃,服務人員會安排位置,沒位置會留房號依序叫號,可以在外面小庭園等,也可以回房間等。我們留了號碼回房間沒多久就打電話來說可以用早餐嘍~

早餐相當豐盛,食物種類多、看起來很美味,取餐區收拾得很乾淨,服務人員收髒盤子的速度也很快。

 

我們的位置在窗邊,斜斜的屋頂和照射進窗戶的陽光,是個美好的早晨。

總括來說華閣真的是一間值得推薦的溫泉飯店,不論是服務或設備,都讓人感覺舒適。

 

華閣溫泉飯店

http://www.hot-spring.com.tw/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25號

訂房:03-9882399

顧客服務:03-988201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