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08.11.08 台北.神旺飯店生巧克力蛋糕

上回爺爺過壽,家人決定訂亞尼克的蛋糕,心心念念選了一個巧克力的,結果雖然外觀是一樣的,但圓形蛋糕不若長條彌月蛋糕的濃郁口感,切開來看到好多奶油我就絕望了,相當的不好吃啊……
亞尼克
所以我就滿腦子都是巧克力蛋糕,生日的時候要吃巧克力蛋糕,滑順濃郁的巧克力蛋糕,苦甜不膩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這就叫「被巧克力蛋糕洗腦」)

原本是有考慮L'amour的濃情704,但試吃過切片之後覺得距離標準值還有段距離,ac跟bac這兩家的六吋的單價逼近八百又實在太高,爬了蛋糕咖啡板跟巧克力板之後,選定了神旺飯店.普諾麵包店的生巧克力蛋糕。

撥了通電話詢問普諾麵包坊,生巧克力蛋糕六吋價是520元,還算在可以接受的價碼之類。六吋的蛋糕前一天訂即可,不必預付訂金,只要告知取貨的日期和大約時間就可以了;而八吋以上三天前訂購,要先付訂金。

結果在那一天,我完全忘了蛋糕這回事兒(明明前一天還記得的!),還是麵包店打電話過來詢問我幾點會去拿哩,只好很尷尬的跟對方說因為下大雨所以會晚點去拿,然後又匆匆忙忙冒雨出門。

七點多拿回來後只先拍了照,還沒胃口吃。

蛋糕裝在純黑色的方形盒子裡,固定住盒子盒蓋的是黑色緞帶,一整個就非常有質感,看起來也非常美麗,後來拿回家後媽媽也覺得盒子很好看,就暫且留起來以後裝蛋糕可以用。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jpg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jpg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1).jpg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6).jpg
不過這盒子的缺點是沒有辦法直接提著走,緞帶看來畢竟不牢靠,得另外用塑膠袋裝起來帶著走。

蠟燭和蛋糕刀、盤子叉子,看起來意外的普通啊……還想說蛋糕刀會不會也很別緻之類的,結果是我多心了,哈哈。後來蠟燭也沒點,因為沒有賴打,所以也沒有許願,不過後來跟小狼去吃蛋糕時有許了~heart09.gif25歲嘍……什麼時候才能不再幼稚呢?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7).jpg

盒子的邊緣可以直接拆開,開個門讓蛋糕出來!是外表非常樸實的巧克力蛋糕,上頭撒著巧克力粉,並且插上一塊小巧克力,滿滿滿都是扎實的巧克力,而且沒有奶油,看了整個就心情好耶。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4).jpg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3).jpg

看完熊巨戰之後邊欣賞煙火秀一邊切蛋糕,有種加倍的滿足感。一刀下去就是豪邁的六分之一,看起來超完美、沒有弄得髒兮兮也沒有讓蛋糕整個塌掉。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9).jpg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8).jpg
開閃光比較能看清楚黑呼呼一團的巧克力醬啊,比原訂時間晚了兩個多小時去拿,又把它塞進冰箱裡頭冷藏兩小時,切開來還是這樣溼潤潤泛著水潤光澤,一口咬下去超~幸~福的onpu13.gif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醇濃厚,不會有過多的甜味,有點溼又不會太溼的蛋糕吃起來很柔軟,香香綿綿的,送進口中就化開了,而且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吃巧克力塊或巧克力醬,而真的是一塊好吃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這樣一塊的大小剛剛好,覺得有些意猶未盡才是恰到好處的美味!
神旺普諾生巧克力 (10).jpg
隔天早上起來和小寶各又吃了六分之一,他這個比我還不耐甜的人能吃完一整塊就表示這蛋糕果真走不甜膩路線。

寫著寫著就愈覺得這蛋糕實在是好好吃,可惜胖子不能吃太多>"<,另外一半的蛋糕就提回家跟家人們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啦。

神旺飯店.普諾麵包坊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3-0.htm
02-2772-2121(轉麵包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F

 

1 則留言 :

  1. 本日熱門文章耶~好強大
    看起來真好吃=w=
    版主回覆:(11/26/2008 04:48:30 AM)
    一切都是妳的幻覺……這是冷門中的熱門。
    真的超、好、吃!
    不過考量金額,下一次應該還是會碰運氣去買亞尼克的彌月蛋糕,因為長條蛋糕訂購的單位是五條起跳!
    11/26 12:5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