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08.01.26 板橋‧馥華飯店

 

一月底小寶又要到板橋考試,本來是可以住在我家
可是考試第一天剛好也是公司尾牙的日子,他怕一個人待在我家尷尬
而且距離考場也有點遠,就決定第二天住旅館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年住過很滿意的馥麗商旅
可是假日只能十點之後進房,這太不方便了
只好另覓更高貴一點,但離考場更近的馥華飯店
看過網頁後立刻打電話訂房,當然是選擇最便宜的經濟客房原價2800
櫃檯小姐說這樣就可以,也不用預先付訂金,於是我們也很安心的等考試

結果,等到1.26那天,我中午打電話過去詢問可否提早進房或寄行李
櫃檯居然說,抱歉,沒有您的訂房紀錄喔!而且經濟客房都滿了喔
整個就青天霹靂,超生氣的~小姐還問我是不是訂錯飯店,訂到馥都了
價錢差這麼多,哪有可能發生這種失誤
最後只好訂了另一個價位的,打折過後是2975
但我居然忘記問這是打幾折,是什麼房型,當時氣昏了我XD
按照價格和房間擺設推算來說,大概是原價3500的豪華商務套房

不過說真的,氣過之後就算了,我下午一點多先去寄行李還是很開心的
而且旁邊騎樓可以停機車,他會幫你把車停好喔~

馥華的位置就在捷運藍線新埔站2號出口,是正出口喔!一走出來就是了
這一點來說真的超方便,特別是在足蹬十公分高跟鞋參加完尾牙後
出了捷運站立刻就能到飯店,真是太美妙了!

房間在13樓,忘記拍鑰匙了,馥華用的是傳統的鎖,關門後會自動鎖
一開門~登登登 不要算摩鐵,以商務旅館、飯店來說,房間算很大耶


除了床之外,還有一個辦公區域跟沙發休憩區
這張開了閃光


進門右手邊依序為衣櫃和吧檯
衣櫃裡頭有另一條毯子,和兩顆備用枕頭


下方的保險櫃,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東西耶


吧檯,有兩瓶礦泉水,咖啡茶包和熱水壺,杯子不是紙的,是白瓷馬克杯




櫃子門打開就是冰箱了,當然,是空無一物的,所以沒有特別拍照

入門左手邊是浴室,乾溼分離,盥洗台在中間,浴缸和淋浴間各據一方



浴缸和盥洗台,面紙的擺放位置我喜歡,浴缸上的是地墊,放在那裡讓我找了一下= =


漱口水杯也不是衛生杯,是黑色馬克杯,還放了兩瓶礦泉水


備品,很一般的沐浴乳、洗髮精,加上潤膚乳液,牙刷、刮鬍刀、香皂、浴帽,還有牙線棉花棒一類
就沒了~


而且,浴室沒有吹風機,馬桶旁邊倒是有一具電話啦……
我翻箱倒櫃打開每一個抽屜還是沒找著吹風機,可是在床邊的抽屜裡有發現playboy套子


房間內的電視是一般電視,不過特別的是有DVD耶
可是我沒有片子可以看,要這台好像也不能幹麻~


辦公&休閒區,感覺太適合考生了!我喜歡XD
不過因為拍照是白天,晚上這個桌燈還是不夠力,有請櫃檯拿另一隻檯燈過來


因為在十三樓,所以立刻興奮的拉開看街景。窗簾是兩層的,很遮光

這個方向是要往江子翠,雖然沒下雨但是地還是溼的,隔著玻璃窗外看起來霧濛濛

把手伸出窗外……看起來好多了


然後因為太三八了,所以也是要爬上窗台跟街景拍一下


夜景,手超晃






好了,三八完之後來說說睡床吧
因為這睡那張有點變形又好硬的單人床墊好痛苦
躺在據稱是席夢絲的床上翻滾只覺得幸福得不得了,柔軟度我喜歡
加上因為下午坐車去桃園參加尾牙觀賞菜色,晚上回來都超晚了,沾枕立馬昏睡

就附錄一下當天福利川菜的尾牙宴好了(很莫名)

隔天早餐在二樓餐廳憑餐券使用,供應時間是7-10點
由於累翻了一早又還沒睡醒,所以沒帶相機拍照
自助式取用,餐點中西餐都有,烤麵包是專門烤土司用的,所以不能烤餐包> <
荷包蛋是現煎的,可以選擇熟度,服務生會送到桌邊
就不算太豪華,但還過得去的飯店式早餐

這次住馥華是真的覺得不划算……因為兩個人都很少待在房間裡面= =
不過房間不錯是真的,交通也超方便
周圍有很多可以吃的店面(不過半夜就只能吃吉野家跟便利商店而已)
可是我目前還找不到下次想繼續去住的理由啦
除非……又要在板橋考試



馥華飯店
http://www.forward-hotel.com.tw/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51號(新埔站2號出口)
02-2250171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