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05.24 桃園‧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這完全是被新開幕招牌吸引,所以去吃的店
在往台茂的路上看到招牌上鮮豔的紅花,便好奇瞧一瞧賣什麼
加上這兩天的活動範圍都在南崁,也就就近選了這間店



紅色的花朵非常搶眼,很難不去注意一下:)


因為是日式豬排店,裝潢的感覺也很日式呢
正門左手邊擺著許多看起來很美味的食物模型,價格看來都很可親
右邊則是擺放Wii的地方,可以免費玩sport喔


中午時間店裡生意很好,我們被帶到二樓最內側的位子上
裝潢以溫暖的木頭質感為主,店內空間很明亮

不過因為是角落,末端冷氣管線似乎有問題,於是有點突兀的擺了一台電扇


趁著服務生收桌子的空檔迅速拍了一張~和式吊燈很美呢

服務生很快的倒了兩杯熱呼呼的麥茶,還蠻好喝的,只是天氣太熱啦~


然後奉上美美的MENU,設計感十足,花朵和招牌是呼應的

但是當我們決定好要點什麼之後,忙碌的服務生一直不來
只好開始研究桌上的東西和偷看別人吃東西啦

桌上的立牌介紹了米飯和豬肉的來歷,都是台灣本土出產


背面是沾醬的使用方式


等到服務生來點完餐之後我們到樓下小玩了一下Wii
上餐之後服務生還主動來告知我們已經上菜了,建議我們趁熱吃~

御錢殿有兩種沾醬可以取用,日式豬排醬和日式酸豆醬



酸豆醬,口味吃起來有點像沙拉醬,是比較清淡的沾醬


豬排醬,口味偏鹹,沾了醬汁後最好配著白飯吃
但是我個人很古怪的把七味粉加進豬排醬裡,微辣的口感配著高麗菜絲相當不錯


大里肌定食套餐/150元

一大塊豬排,一團高麗菜絲,味噌湯、小菜、白飯、點心一次上足


靠近一點拍豬排,麵衣稍厚了一些,吃起來是很脆的口感
不過這塊豬排炸的有點老,有幾塊韌得咬不斷,
高麗菜絲的話切得比大福粗一點,吃起來沒有那麼爽脆,不難吃


味噌湯滿清淡的,有簡單的小塊豆腐和海帶
小菜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兩種都好吃,配白飯剛剛好~

說到白飯呢,是比較偏乾硬的口感,和我喜歡的濕潤柔軟不一樣
所以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但是說真的,150元吃這樣的套餐來說很划算



腰內肉定食套餐/150元,三塊圓圓的肉排好可愛呀


肉質的確比 大里肌鮮嫩,據MENU上說腰內肉等級差不多是牛肉中的沙朗吧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A套餐牛蒡絲+檸檬紅茶/50元 C套餐可樂餅+柳橙汁/80元

可樂餅是奶油馬鈴薯玉米口味,有些偏甜,吃起來很鬆軟,熱呼呼吃很棒
牛蒡絲鹹鹹的爽脆口感很下飯,如果吃豬排吃膩了可以配幾口

御錢殿豬排可能是走酥脆風,麵衣較厚,所以如果有點冷掉吃起來就覺得油膩了
最好是趁著剛上桌還熱著時速速吃掉

高麗菜絲可以續,服務生會捧著一大盆詢問要不要加
白飯的話加點一碗要20元,有點貴我覺得

兩個人這餐這都的很飽,加一成服務費之後總484元
如果不加點套餐的話算是超便宜的
店內除了炸物還有其他選擇,例如漢堡排、烤雞肉之類的
下次我想點點看兒童餐,感覺什麼都吃得到,而且不限定兒童才能點



御錢殿日式豬排(南崁殿)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95號
03-2225108


炸豬排系列延伸閱讀 大福和風食堂誠品店二訪
          板橋知多家

2 則留言 :

  1. 看起來很用心
    一定很不錯
    http://www.goqoo.la/friend/default.aspx?op=nreg
    我的窩
    版主回覆:(05/26/2007 12:41:19 PM)
    我以前也有玩過奶糖耶:)不過你的窩我打不開說……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吃漢堡排...很好吃唷...
    不過酥脆風的炸物們...對我破洞的嘴巴是個酷刑...>"<
    版主回覆:(05/30/2007 05:13:44 AM)
    那等到好了吃後再去吃一次~嘻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